Office for Mac 2019 标准版

全新 Office 2019
PowerPoint 打造 3D 电影级别的炫酷演示
PowerPoint 平滑切换
炫酷动画轻松做
静态图文瞬间活起来
平滑切换功能,可以让前后两页幻灯片的相同对象,产生平滑的过渡效果。它不需要设置繁琐的路径动画,只需要调整对象的位置、大小和角度,就能一键实现自然过渡的、无缝切换的动画效果,像是在同一张幻灯片中变换。
3D 模型
演示更加生动活泼
点击 PPT 中【插入】选项卡中【3D 模型】功能,即可将 3D 模型*导入 PPT 中直接使用。
插入模型之后,可以利用鼠标拖拽实现 360 度旋转和改变大小。结合平滑切换功能,则可创造影院般的动画效果,更好地展示模型。此外,【3D 模型】自带的特殊【三维动画】,包括【进入】【退出】以及【转盘】【摇摆】【跳转】三种强调动画,为 3D 模型添加特有的三维动画,可以让你的演示更加生动活泼。

* 如需使用更多 3D 模型,需要将设备的区域切换至美国或香港区域可访问 Remix 3D 模型库。

缩放定位
跨页面跳转演示
提升演示自由度和互动性
一直以来我们只能按照幻灯片的顺序来演示 PPT,现在通过【缩放定位】可实现跨页面跳转演示效果,按自己喜欢的任何顺序从一张幻灯片移动到另一张幻灯片。在不中断演示流程的情况下,向前跳转或重新访问幻灯片。从而大大提升演示的自由度和互动性。
可缩放矢量图标 (SVG)
为文档、工作表和演示文稿增添视觉趣味
以前要在 PPT 中插入可灵活编辑的矢量图标,必须借助 Adobe Illustrator 等专业设计软件,再导入 PPT 中,使用起来非常麻烦。
现在 Office 2019 为您提供了包含 500 个不同类别图标的 SVG 图标库,可以在文档、工作簿、演示文稿和电子邮箱中轻松插入所需图标,之后即可旋转、着色和调整大小,且不会损失任何图像质量。
智能的翻译功能
轻轻一点,即可将文本内容自动翻译为您指定的语言
支持 60 种以上语言,支持多达 60 多种不同的语言,涵盖了世界上大部分的主流语言,甚至包括粤语(繁体)!
简单易用,只要连接网络,选中文字简单点击几下,即可直接将大段大段的文本翻译为指定的语言。
Excel 打造 3D 更高效的新图表和新函数
2D 地图
数据以地图呈现
各区域业绩一目了然
当数据含有地理区域(最小单位为省)时,只需在 Excel 表中输入地区和对应的销售数据,然后点击【插入-图表-地图】就可插入地图,各区域销售情况清晰地呈现在地图上,一目了然。
新增图表类型
发现数据中蕴含的见解趋势和机会
Office 2019 Excel 提供更出色的缩放功能、全新的图表类型,旨在利用数据发现洞见、趋势和机会的更多元素来丰富演示。此外,可视化图表类型 TimeLine 可以帮助你跟随时间的线性演进,按时间顺序展示一系列事件。
新增函数
让 Excel 执行操作,为您效劳
在多条件下,使用IF函数需要多层条件嵌套,让人头昏眼花。现在 Excel 2019 新增的 IFS(加个 S 表示多条件)函数,使用起来变得简单而直观。此外,还新增了文本连接的 Concat 函数和 TextJoin 函数。
Word 更方便的阅读模式,提升阅读能力
沉浸式学习工具
更方便的阅读模式,提升阅读能力
进入【视图-学习工具】模式后,你可以做以下调整:
【列宽】减少视觉上的拥挤感
【页面颜色】改变页面颜色,强调重点,改进文字背景的对比度
【文字间距】增加流畅度
【音节】将单词划分为字节,提高阅读技巧(适用于英语)
【朗读】随着文字朗读时跟进,改善阅读能力
这些功能帮助你更好地阅读内容。但并不会影响 Word 文档原本的内容格式,点击【关闭学习模式】便可回到原有 Word 格式界面。
语音朗读
了解或学习文章内容,可以用听的
启用【语音朗读】,让 Word 为你从鼠标所在位置的内容开始朗读。通过工具栏,你还可以暂停、跳转上或下一行朗读,也可以调整阅读速度和选择不同声音的语音。

macOffice 2019 正式版系统要求


  • 计算机和处理器:配有 Intel 处理器的 Mac 计算机
  • 内存:4 GB RAM
  • 硬盘:10 GB 可用磁盘空间。HFS+ 硬盘格式(也称为 macOS Extended 或 APFS)
  • 显示器:1280 x 800 或更高分辨率的显示器
  • 操作系统:Office 2019 for Mac 在 macOS 最新的三个版本上受到支持。macOS 新版本发布时,Office 2019 for Mac 操作系统要求会变为届时最新的三个版本:macOS 新版本及之前的版本。在较早的系统上,产品功能和功能可用性可能有所不同。为获得最佳体验,无论选择上文指定的何种操作系统,均应使用最新版本。
  • 浏览器:当前版本的Safari、Chrome 或 Firefox。
  • 其它:安装需要网络连接、局域网(如果通过网络安装),Internet 功能需要 Internet 连接。可能需要收费。访问存储在 SharePoint 服务器上的文件需要连接到 Microsoft 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2007 或更高版本。需要 Microsoft 帐户和/或 Microsoft 组织帐户才可分配许可证。


macOffice 2019 安装
软件安装

1. 下载完成后,打开 Finder,转到下载,然后双击 Microsoft_Office Installer.pkg 文件(名称可能略有不同)。

2. 在第一个安装屏幕上,选择“继续”以开始安装过程。

3. 检查软件许可协议,然后单击“继续”。
4. 选择“同意”即表示同意软件许可协议的条款。
5. 选择要如何安装 Office,然后单击“继续”。
6. 检查磁盘空间要求或更改安装位置,然后单击“安装”。
7. 如果出现提示,请输入你的 Mac 登录密码,然后单击“安装软件”。(这是用于登录 Mac 的密码。)

8. 软件开始安装。安装完成时,单击“关闭”。

9. 安装激活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