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2016 专业增强版

主要特性


Outlook

轻松地管理您的电子邮件、曰历、联系人和 任务。推送电子邮件功能使您的收件箱保持 更新,对话视图将相关消息分组,而且曰历 可以井排查看,方便规划。




Word

使用先进的编辑、创建和共享工具创建和共 享外观专业的文档。新的设计选项卡让您可 以快速访问各项功能,智能査找直接在 Word里显示来自网络的相关上下文信息。




Excel

通过全新的用户界面和您收藏的键盘快捷方 式以新的、直观的方式分析和可视化您的数 据。利用分析工具库、切片器和公式生成器 等功能可节省时间,使您可以集中精力探究 深刻见解。




PowerPoint

通过全新的幻灯片切换和改进的动画任务窗 格创建、协作和高效展现自己的思路。幻灯 片旁边按线索组织的备注帮助您将反馈融入 到演示文稿。




OneNote

这是您自己的数字笔记本,您可以在同一个 地方保存笔记、想法、网页、照片,甚至音 频和视频。无论您是在家里、办公室里,还 是外出,您都可以把它带到任何地方,同时 与他人共享及协作。


Office 2016 专业版系统要求

  • 计算机和处理器:使用 SSE2 指令集的 1 GHz 或更快的 x86 位或 x64 位处理器
  • 内存:2 GB RAM
  • 硬盘:3.0 GB 可用磁盘空间
  • 图形:图形硬件加速要求使用 DirectX 10 图形卡
  • 显示器:1280 x 800 或更高分辨率的显示器
  • 操作系统:Windows 10、Windows 8.1、Windows 8、Windows 7 Service Pack 1、Windows 10 Server、Windows Server 2012 R2、Windows Server 2012 或 Windows Server 2008 R2 为获得最佳体验,无论选择何种操作系统,均应使用此版本。
  • .NET 版本:需要 .NET 3.5。部分功能也可能要求安装 .NET 4.0 或 4.5 CL
  • 浏览器:最新版本或上一个版本的 Internet Explorer、Safari、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 其它:网络功能需要网络连接。可能需要收费。使用任何多点触控功能都需要启用了触控功能的设备。但是,所有特性和功能都始终可以通过键盘、鼠标或是其他标准或可访问的输入设备来使用。请注意,新的触控功能专门针对配合 Windows 8、Windows 8.1 或 Windows 10 使用而进行了优化,某些高级功能可能需要如下连接: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16、Exchange Server 2013、Exchange Server 2010 或 Exchange Online。Outlook 2016 不支持与 Exchange Server 2007 的连接。 Microsoft SharePoint Server 2013、SharePoint。 Server 2010 或 SharePoint Online;和/或 Microsoft SharePoint Foundation 2013 或 SharePoint Foundation 2010。 用于与 Skype for Business/Microsoft Lync 集成(可选):Skype for Business Online、Lync 2013、Lync 2010 和 Office Communicator 2007 R2。不支持 Office Communicator 2005 和 Office Communicator 2007。 OneDrive 或 OneDrive for Business 符合资格的 Office 365 订阅提供 Exchange Online、SharePoint Online、Skype for Business Online 和 OneDrive for Business。产品的功能和图形可能会随您的系统配置的不同而有所不同。某些功能可能需要使用其他硬件或高级硬件,或者需要建立服务器连接。某些功能需要 OneDrive。Microsoft 帐户


Office 2016 专业增强版下载安装
软件安装
1. 运行安装程序


2. 点击继续,同意微软软件协议。


3. 开始安装


4. 安装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