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 2019

混合云

综述

Windows Server 2019可以提供一致的混合服务,包括具有Active Directory的通用身份平台、基于SQL Server技术构建的通用数据平台以及混合管理和安全服务。

混合管理

Windows Server 2019添加了内置的混合管理功能。Windows Admin Center将传统的WindowsServer管理工具整合到基于浏览器的现代远程管理应用中,该应用适用于在任何位置(包括物理环境、虚拟环境、本地环境、Azure 和托管环境)运行的Windows Server。Windows Server部署可以轻松连接到Azure服务并使用本机集成的服务,如Azure更新管理、AzureMonitor、Azure 站点恢复、Azure 备份和 Azure 安全中心。还添加了存储迁移服务,以帮助将文件服务器及其数据迁移到Azure,而无需重新配置应用程序或用户。

Server Core

Windows Server 2019中的Server Core按需应用兼容性功能包含带桌面体验的Windows Server的一部分二进制文件和组件,无需添加Windows Server桌面体验图形环境本身,因此显著提高了Windows Server核心安装选项的应用兼容性。增加了Server Core的功能和兼容性,同时尽可能保持精简。[3]

安全增强

综述

Windows Server 2019中的安全性方法包括三个方面:保护,检测和响应。

Windows Defender高级威胁检测

Windows Server 2019集成的Windows Defender高级威胁检测可发现和解决安全漏洞。Windows Defender攻击防护可帮助防止主机入侵。该功能会锁定设备以避免攻击媒介的攻击,并阻止恶意软件攻击中常用的行为。而保护结构虚拟化功能适用于Windows Server或Linux工作负载的受防护虚拟机可保护虚拟机工作负载免受未经授权的访问。打开具有加密子网的交换机的开关,即可保护网络流量。

Windows Defender ATP 攻击防护

Windows Server 2019将Windows Defender高级威胁防护(ATP)嵌入到操作系统中,该功能可提供预防性保护,检测攻击和零日漏洞利用以及其他功能。这使客户可以访问深层内核和内存传感器,从而提高性能和防篡改,并在服务器计算机上启用响应操作。

容器改进

综述

作为DevOps方案的一部分,Windows Server 2019中的容器技术可帮助IT专业人员和开发人员进行协作,从而更快地交付应用程序。通过将应用从虚拟机迁移到容器,还可以将容器优势转移到现有应用,而只需最少量的代码更改。

容器支持

Windows Server 2019借助容器支持可以更快地实现应用现代化。Windows Server 2019提供更小的Server Core 容器镜像,可加快下载速度,并为Kubernetes集群和Red HatOpenShift容器平台的计算、存储和网络连接提供增强的支持。

工具支持

Windows Server 2019改进了Linux操作,基于之前对并行运行Linux和Windows容器的支持,Windows Server 2019可支持开发人员使用Open SSH、Curl和Tar等标准工具,从而降低复杂性。

应用程序兼容

Windows Server 2019让实现基于Windows的应用程序的容器化变得更加简单:提高了现有windows server core映像的应用兼容性。 对于具有其他 API 依赖项的应用程序,现在还增加了windows基本映像。[3]

性能改进

Windows Server 2019的基本容器映像的下载大小、在磁盘上的大小和启动时间都得到了改善。加快了容器工作流

超融合

Windows Server 2019中的技术增强了超融合基础架构(HCI)的规模,性能和可靠性。通过具有成本效益的高性能软件定义的存储和网络使HCI民主化,它允许部署从小型2节点扩展到使用集群集技术的多达100台服务器,从而使其在任何情况下都能负担得起部署规模。

Windows Server 2019中的Windows Admin Center是一个基于轻量浏览器且本地部署的平台,可整合资源以提高可见性和可操作性,进而简化HCI部署的日常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