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2021 专业增强版

Word
Microsoft Office Word 是文字处理软件。它被认为是 Office 的主要程序。
Excel
Microsoft Office Excel 是电子数据表程序〔进行数字和预算运算的软件程序〕。是最早的office组件。Excel内置了多种函数,可以对大量数据进行分类、排序甚至绘制图表等。
PowerPoint
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是微软公司设计的演示文稿软件。用户不仅可以在投影仪或者计算机上进行演示,也可以将演示文稿打印出来,制作成胶片,以便应用到更广泛的领域中。利用 Powerpoint 不仅可以创建演示文稿,还可以在互联网上召开面对面会议、远程会议或在网上给观众展示演示文稿。
Outlook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是个人信息管理程序和电子邮件通信软件。
Access
Microsoft Office Access 是由微软发布的关联式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MicrosoftJetDatabaseEngine和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是Microsoft Office的成员之一。
Publisher
Microsoft Office Publisher是微软公司发行的桌面出版应用软件。它常被人们认为是一款入门级的桌面出版应用软件,它能提供比Microsoft Word更强大的页面元素控制功能

Office 2021 专业版系统要求

处理器

1.6 GHz,双核处理器

操作系统

Windows 11 或 Windows 10

内存 

需具备 4GB(64位版本)、2GB(32位版本)RAM

硬盘空间 

需具备 4GB 可用磁盘空间

显示器

最低分辨率需达到 1024 x 768 

显卡

需具备 DirectX 10 显卡以支持图形硬件加速

其他系统要求 

可访问 InternetMicrosoft 账户如需完整系统要求列表,请查看 aka.ms/systemrequirements


Office 2021 LTSC专业增强版安装

1.选择下载的文件,右键office2021,选择“装载”


2.点击"setup"进入安装界面



3.选择需要安装的组件


4.正在安装

5.安装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