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for Mac 2011 标准版

包含组件
Word for Mac 2011 PowerPoint for Mac 2011 Excel for Mac 2011 Outlook for Mac 2011 Communicator for Mac 2011
Office:mac 2011先睹为快
喜爱Office:mac 2011的理由

与他人更好地协作
Office for Mac 与 Office for Windows 可完美兼容,包括 Office 2010 中的新功能。了解 Office for Mac 与 Office for Windows 具有很好的兼容性后,无论是共享文件还是在线协作,您都可以信心百倍地完成工作。世界上有超过十亿位 Mac 和 PC 用户正在使用 Office,您几乎可以随时随地根据需要与任何人实现协作,毫无后顾之忧。

使用您已熟知的软件节约时间
了解新软件会花费很多时间。Office for Mac 2011 包含您已熟知的命令、格式和界面,以便您能立即开始工作。根据工作所需的位置和方式在 Mac 和 PC 之间相互切换,是非常繁琐的操作。

使用专业人士所用的工具
快速创建外观精美的文档。Office for Mac 2011 提供了最完整的功能集,其中包含您希望从顶级软件获取的所有功能。如果您必须交付美观而专业的文档,则需要 Office for Mac 2011。其他软件无法实现。

系统要求
  • 计算机:包含 Intel 处理器的 Mac 计算机
  • 操作系统:Mac OS X 10.5.8 版本或更高版本
  • 内存:1 GB 或更多的内存 (RAM)
  • 硬盘:2.5 GB 的可用硬盘空间,HFS+ 硬盘格式(也称为 Mac OS Extended 或 HFS Plus
  • 显示器:1280 x 800 或更高分辨率的显示器
  • 其它:DVD 驱动器或连接到局域网(如果通过网络安装),建议 Safari 5 或更高版本的 Web 浏览器,使用某些功能需要其他项或服务: 某些联机功能需要 Windows Live ID。 某些功能需要 Internet 访问。(可能会收取费用。) 对存储在 SharePoint,服务器上的文件进行访问时需要连接到 Microsoft 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2007 或更高版本。 共同创作需要 Microsoft SharePoint Server 2010 或 Windows Live ID。
Office:mac 2011 标准版下载安装
Office 2011 for Mac 安装流程

1. 使用安装器打开客户端

2. 点击“office安装程序”进入安装界面

3. 按照提示继续(请选择“中文(简体中文)”)

4. 按照提示继续(此处可以更改安装位置以及自定义office程序组件)

5. 按照提示安装(注意关闭所提示需要关闭的程序)

6. 安装成功

7. 选择是否加入更新与改善

8. 完成